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我是小阿妹~~校園講座...
















11月份跟著舞團到幾所學校(中山女中 台北藝術大學 真理大學 景美女中等)進行示範講座與藝術推廣~~有幾場是老師跟隨,某幾場就是舞團的執行秘書也是舞者的--鄭傑文boy...


幾場下來,每一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風格,包括學校師長和舞團的互動模式或是校園裡的風氣...等,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11/19(三)in景美女中的那一場~~~


那天,因為身體的不適並沒有前去天母上體操課,但後來還是告訴自己得振作完成景美女中的校園講座,幸好我去了...因為景美值得!!! ^^


因為景美離舞團有好一段距離,最後決定從舞團搭taxi到景美女中(賀咧嘎在,依我的狀況能不能騎到目的地還真是一大挑戰~"~)


因為人數關係分成兩台車搭乘,車子開到一半晏甄的手機響起.....


"喔,應該快到了~我們走xx路,現在大概195塊..."


我心想,幹麻問多少錢,是想知道司機有沒有給我們繞遠路ㄇ??!


結果是~另一台車的司機......忘了按跳表啦一一"(很誇張但挺好笑的)




到了景美女中的校門口,就有兩位老師在等著帶我們,而且超親切,一開始就有很好的印象!


走進校園裡,那明亮寬敞 乾淨 寧靜和高大椰林讓人感覺舒服,透過教室的玻璃看著學生們的專注,拖著行李"喀拉喀拉"的聲響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對眼前課業的專注(加一分^^)


每到學校的禮堂,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場地給掃拖乾淨~


進了禮堂,先告訴我們場地已經幫我們都掃拖乾淨ㄌ(加一分^^)


再帶我們到右舞台裡的休息區~


當我們在舞台上做演出前的準備工作時,老師們也在觀眾席下相伴也幫忙擺蠟燭~


也幫我們準備了水!


正式演出開始,校長先上台致詞,雖然沒有相當認真聽校長致詞的內容~"~抱歉!!


但感覺是個和藹開明的校長,也不是專說官方說法的人(加一分^^)


不知道,傑文是否也和我有相同開心與舒服的感受,今天演說的內容超順的說(自己人給你加十分^^)


現場實際跳的是"水映",我自己覺得自己的狀態還挺好的,不過後來聽自己人說不是太好,呵呵~


跳完後在前台和學生們互動交流,礙於學生們要趕校車的關係,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提問,有點可惜!!


但整個過程我在右側舞台和前台觀看,校長 主任 老師和全高二的學生們都很認真和投入在這場示範講座(再加分^^)當明璟在示範的脊椎的位置時,校長和主任也開始活動著自己的肢體說~


最後無垢人員向觀眾鞠躬致意後,沒想到校方安排幾位學生上台獻花給我們,外加一個包著豹紋包裝紙的小禮物呢....


吼,就甘心ㄟ啦))))))) (再加一分^^)


景美女中也頒了一面......那是叫"獎旗"嗎?! ><"


結束後,我們也和師生們合照留念,也還有學生留下來提問和近看我們的老布...真好學(再加一分^^)


主任和幾位老師也留下來幫忙我們收蠟燭,一值陪同我們到校門口搭乘taxi目送我們離開....


看倌阿,您說說這該不該加分......是的(再加一分^^)




我覺得在景美這環境學習的不論是學生 家長 師長,都幸福到爆炸啦 ))))))


師長們謙卑 尊重讓客人賓至如歸等的生活態度,學生們活潑 不扭捏 好學等的態度


校園如此綠地的環境,學習的東西無限寬廣不僅止於書本,美好的事物都在周圍,相信你(妳)們在身心靈上都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九十四分^^)


景美景美景美 加油加油加油~


無垢無垢無垢 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我來統計一下,挖~~~~~總共"一百分" 拍拍拍拍拍拍(ㄆㄞ ㄆㄞ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