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是小阿妹...

哈囉,怎麼那麼久ㄌ都迷有人來寫東西澆澆水壓?!吼,難怪我們ㄉ傑文要哭哭><"
前幾天ㄉ夜晚,在msn上傑文給我敲敲門~~~~~~
"扣扣扣 小阿妹妳要不要來後花園寫寫文章啦)))))"
我在想,阿是多可憐押(現在證實ㄌ還不是普通ㄉ口連 哈哈)
也說道,我ㄉ文筆很差沒辦法寫什麼啦...有唸書見過大場面的傑文就是不一樣,懂得怎麼一歩歩引我走入他的"陷阱"!!
"妳就上來說說笑話阿" 在無垢我好像已經沒有優質的形象ㄌ~"~ (我也莫名的變成ㄌ康樂股長)
給我記住!!!

這ㄍ月,我們一連串地到達好幾ㄍ學校ㄉ校園講座,推廣舞蹈藝術~
中山女中.台北藝術大學.真理大學.景美女中...
看似簡單的校園講座,舞團的態度卻是馬虎不得~
沒法兒,誰叫我們的老師叫林麗珍呢...連在北藝大的助理看見我們彩排,也驚呼"挖,你們的校園講座怎麼和正式演出沒有兩樣阿..." 挖咧,當你知道因時間敲不攏,還來排半夜的你才驚悚咧 呵呵^^
說到那天北藝大的講座,有人問我"ㄟ對妳來說,是回娘家耶緊張嗎?"
其實也還好,就是平常心以對,但只有一ㄍ小小ㄉ願望---不要遇到認識的人!
我想低調的去和低調的離開,沒想到當下馬上被吐槽"妳要低調很難吧~~"
當然,我的願望也沒成真,該課程的助理就是我國高中的同學><"
(不過看到她也很開心啦 ㄎㄎ)

北藝大校園講座結束,老師便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因為我是地頭蛇,於是介紹大家到知行路上不算大的餐飲店用餐~~
在聊天中不曉得說到了什麼有關動物的內容,讓我突然想到一ㄍ和動物有關的笑話...
於是乎,我開始說著~~~

一個長期失業的男子,某天在報紙上看見知名動物園應徵工作夥伴,薪水待遇都相當誘人,於是打了電話預約面試.
隔天他來到動物園面試,經理說著工作內容"是這樣的,我們園內有隻很紅的猩猩很會翻滾和耍特技,不幸的是前幾天牠生病死了!這ㄍ工作主要就是要請你週末穿著像猩猩的人偶裝在園區供遊客觀看拍照"
這男子心想,景氣也不好,因此接下了這個工作~~
他學猩猩在園裡做些翻滾,吊單槓...等,沒想到一時興奮過頭不小心把自己盪到了隔壁的獅子欄,此時他看著獅子一歩一歩向他逼近,當他決定要將人偶裝脫下保命的那一刻,獅子迅速的制止並說"賣剎,擱剎攏沒頭路"

講完我自己也覺得還是很好笑,老師也笑的合不攏嘴...我心想,嗯我講的還可以喔 呵呵^^
隔了幾分鐘,老師說~~~
其實這個笑話,老師很早前就已經聽過了!!!
我的心.........阿 阿 阿 阿 阿
大家...........哈 哈 哈 哈 哈

4 則留言:

Lover 提到...

而且重點是,老師一邊笑一邊說,這個笑話我三十年前就聽過了,那個時候小阿妹的臉上的笑容也在一瞬間...變得很像笑了三十年....XD

紅紅青春 提到...

哇~~小阿妹
你真的很棒
我被說了好久
但都還是沒上來PO文章
因為被唸的容忍度很高
整個就很皮
不過我想傑文會喜歡你低
還有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做什麼事都好
因為實在太歡樂啦

匿名 提到...

Q.紅紅青春是水啊~?

〝三十年前〞是這則笑話的爆點!!!!

匿名 提到...

老師真是相當貼心啊...
(我是傑文的朋友,路過打個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