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肢體開發班 春季呈現 歡迎來函報名參加

到底無垢的身體是怎樣練習的?
這個班在上什麼課呢?
我要怎樣找到身體的可能性?
脊椎不是本來就有嗎?
......


親愛的朋友們,無垢的練身如同耕耘,在這裡,身體就是你我的沃土,我們很高興有一群朋友一直與我們向內尋找,而每一季的最後的呈現,就如同農人看到新芽逐漸抽枝、蘊苞、開花的過程。

這些年來我們更發現,即使不像舞者那樣大量而高強度的練習,同學們在持續不停的練身當中,體態仍然漸漸產生變化,好比「細雨潤物靜無聲」那樣。

這次呈現分兩天進行,當中有「入門班」剛開始跟身體接觸的同學,也有「初階班」已經持續練習兩年以上,對無垢肢體開發班身體訓練有興趣的朋友,我們歡迎您前來看看!

時間:
5/13(一) 入門一/初階   呈現   19:50進場,20:00開始,約於22:00結束
5/16(四) 入門一/入門二呈現   19:50進場,20:00開始,約於22:00結束

地點:
無垢永和排練場

報名方式:
即日起請來信到無垢舞蹈劇場報名信箱,報名之後我們會儘快回覆與您確認!

沒有留言: